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LAM Technologies

电机 步进电机 驱动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LAM Technologies高性能微步进驱动器
新闻中心
LAM Technologies高性能微步进驱动器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44        返回列表
 LAM Technologies高性能微步进驱动器

20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为步进电机生产极具创新性和竞争力的驱动器。
广泛的型号范围允许涵盖各种功能和所提供功率的应用。
我们提供的产品可通过传统的步进和方向控制信号进行控制,并可通过现场总线控制系统进行编程和控制。
使用最新的数字技术使我们能够显着减小整体尺寸并引入许多高级功能。
高效功率级限制了损耗和发热。
通过免费支持软件,您可以简单有效地配置驱动器并执行诊断。
在产品创建的每个阶段,从最初的概念到交付给客户,我们都小心翼翼,确保所售出的每个驱动器的质量和可靠性。

LAM Technologies 制造范围广泛的双极步进电机驱动器,采用传统的 STEP 和 DIRECTION 信号控制脉冲序列。
我们提供设计用于安装在 DIN 导轨上的驱动器(DS10系列)、用于面板安装的开放式版本(OS10系列)、用于墙壁固定的非常紧凑的版本(LS10系列)以及用于 PCB 安装的模块(USD系列)。

分馏步数达到每转25600步,最大输入频率超过300KHz。

功率范围非常广泛,包括电源电压从 18Vdc 到 240Vdc 和电流从 0.3Arms 到 10Arms(对应于 14Apk 或 14Imax)的型号。在同一个系列中,各种型号共享相同的电气连接和机械紧固件,这使得您可以轻松快速地向上或向下迁移自己的应用程序。

许多型号还提供交流输入(交流电),由于集成电源,可以直接连接到变压器。

多年来,高性能、紧凑的尺寸、现货供应和低成本决定了我们微步进驱动器的成功,这些微步进驱动器可通过 STEP 和 DIRECTION 信号进行控制,这些驱动器成功用于包括受电弓 CNC、贴标、等离子和激光切割在内的应用、笛卡尔机器人、太阳能追逐者等。
LAM Technologies高性能微步进驱动器ds10
产品
DS10系列
快速安装在 DIN 导轨上
IP20防护等级
可拆卸接线端子

LS10系列
紧凑的尺寸
壁挂式安装
低成本

OS10系列
紧凑的尺寸
面板安装
低成本

USD系列
PCB安装
动态改变分辨率的微步
紧凑的尺寸

LAM Technologies高性能微步进驱动器
申紫东
QQ:28505905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582190
电话:010-64714988-18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1@handelsen.cn
申紫东邮箱:sales6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2 申紫东微信二维码